no data!

欧盟11月非食品类消费产品快速预警系统通报情况

2019-11-30

  2019 年 11 月以来,欧盟非食品类消费产品快速预警系统(RAPEX)持续通报违规产品,其中相当一部 分产品来自中国,GST 提醒相关企业做好产品质控,避免成为下一个通报案例。代表性的案例整理如下:

 

 

GST是一家资质完全、实验能力完善、实践经验丰富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精良的测试仪器,能为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以协助您验证产品安全,优化产品设计,以符合法规、标准的要求。欢迎您就儿童产品、纺织品和时尚用品以及电子电气等产品的测试以及其他合规问题联系我们。   
       
欧盟RAPEX系统链接:
Link to the rapid alert system for dangerous non-food products: 
Safety Gate: the rapid alert system for dangerous non-food products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