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美国TPCH准备更新包装材料的法规

2020-07-21
TPCH拟增加管控邻苯和全氟化合物管控。

美国一项旨在减少包装材料中某些有害物质含量的协调法规:TPCH,正在提议对其示范立法进行更新,以便管控包装中的其他有害化学物质,特别是全氟化合物(PFAS)和邻苯二甲酸酯(Phthalate)。

 

更新的主要部分:

 

不得在包装或其成分中以任何数量引入邻苯二甲酸酯,且作为杂质存在时其浓度不得超过100ppm。这里的邻苯二甲酸酯类是指邻苯二甲酸酯类有机物的所有成员,它们含有两个位于邻位的碳链,本法规暂不提供邻苯二甲酸酯的列表。

 

不得故意引入任何数量的全氟化合物(PFAS),且任何包装或包装部件中不得有可检出水平的的PFAS。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质或PFAS是指含有至少一个全氟化碳原子的氟化有机化学品类别的所有成员。本法规暂不提供检出限水平。

 

取消了一些当前的豁免,如玻璃化标签和回收材料。

 

GST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能为您把关产品合规问题,并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以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合规方案。如果您对TPCH包装测试有需要或有其它产品合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