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在马塞诸塞州销售含有阻燃剂的产品或将面临高额罚款

2020-12-01
根据该法案,从2021年12月31日起制造商或零售商均不得出售、制造含有特定阻燃剂或类似化学物质的产品。

近日,美国马塞诸塞州众议员提出一项法案Massachusetts House Bill 4900,该法案名为《保护儿童、家庭和消防员免受有害阻燃剂侵害的法案》,旨在保护民众免受有害阻燃剂的侵害。根据该法案,从2021年12月31日起制造商或零售商均不得出售、制造含有特定阻燃剂或类似化学物质的产品。法案规定产品任意组成部分的特定阻燃剂含量不得超过1000 PPM。该法案同时规定了下列处罚条款:

 

制造商或零售商违反本节规定或根据本节颁布的任何规定,应受到以下民事处罚:

(i)首次违规,每件产品罚款不超过100美元,总罚款不超过5,000美元;

(ii)第二次违规,每件产品罚款不超过 250美元,总罚款不超过$ 25,000;

(iii)对于第三次或以后的违法行为,每件产品最高罚款不超过$ 1,000,总罚款不超过$ 50,000。

 

不难理解,刻意添加阻燃剂于易燃物中,以期达到延缓燃烧速率或是自灭是一预防措施的选择。但是阻燃剂不都是安全的。已知阻燃剂若含溴或氯的元素,燃烧后产生的物质对人体健康的影响甚巨。美国很多州都已经通过立法限制五溴/八溴或是十溴联苯醚、磷酸三(2-氯乙基)酯、磷酸三(1,3-二氯丙基)酯等。其它很多州法也在陆续立法限制阻燃剂的使用。

 

想知道您的产品是否含有阻燃剂,是否合乎州法的规定?请速与我们联系。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