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澳大利亚发布纽扣电池强制产品标准

2021-03-15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4项纽扣/硬币电池强制性标准

近日,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ustralian Competition and Consumer Commission,ACCC)发布了4项纽扣/硬币电池强制性标准,分别是:

 

● Consumer Goods (Products Containing Button/Coin Batteries) Safety Standard 2020;

● Consumer Goods (Products Containing Button/Coin Batteries) Information Standard 2020;

● Consumer Goods (Button/Coin Batteries) Safety Standard 2020;

● Consumer Goods (Button/Coin Batteries) Information Standard 2020.

 

该强制性标准将从2022年6月开始实施,届时出口纽扣/硬币电池以及含有纽扣/硬币电池产品到澳大利亚的供应商,必须遵守这些标准中的要求。下面的表格概括总结了这些强制标准的要求,详情请联系我们。

 

 

关于ACCC

 

ACCC在澳大利亚和其他机构一同协作管控着各种消费品的安全,ACCC也发布了40余项强制性产品标准,包括玩具、婴儿床、自行车等产品类别。

 

GST可以提供有关ACCC管控法规的广泛服务,包括测试、培训、咨询、文档准备以及其他服务,以帮助您更有效地应对新的产品要求!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