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欧盟2021年7月玩具召回案例

2021-08-18
欧盟召回玩具产品共32例,主要由机械物理危害、噪声危害、燃烧危害、化学危害等。

2021年7月,欧盟召回玩具产品共32例,主要由机械物理危害、噪声危害、燃烧危害、化学危害等,以下为典型案例:

产品图片

产品

原产国

召回国

违反法规

召回原因

滑梯和秋千

未知

丹麦

EN 71-1

产品含有不合格的孔洞,可能损伤小孩手指

磁性玩具套装

中国

拉托维亚

EN 71-1

玩具由含有高磁通量磁体的小部件组成。如果孩子吞下小磁铁和其他金属物体,它们会互相吸引,造成肠道堵塞或穿孔。

拉动摇铃玩具

中国

法国

REACH

EN 71-1

含有过量的多环芳烃(PAHs),可能导致癌症。此外,声压水平过高(87dB),可能会导致暂时/永久性听力丧失。

狂欢节面具

中国

匈牙利

EN 71-2

面具易燃,火焰传播过高。如果着火了,孩子可能会被烧伤。

粘液玩具

白俄罗斯

拉托维亚

EN 71-3

硼迁移量太高(1953mg/kg)。摄入或接触过量可能会损害生殖系统,从而损害儿童的健康。

实验玩具套装

中国

法国

EN 71-4

EN 71-12

红色气球会释放过量亚硝化物质(测量值:3.99 mg/kg),从而产生亚硝胺,亚硝胺会导致癌症。安全护目镜的设计不适合防止液滴。因此,用户可能会因接触化学品而对视力造成损害。

塑料娃娃

中国

立陶宛

REACH

该产品含有过量的邻苯二甲酸盐(DEHP:35%, DNOP:3.4%),可能损害儿童生殖系统。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