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Rohs-铜合金Pb豁免动态

2021-08-19
铜合金在电子电气产品中被广泛应用于插头、散热器、线缆、转子等

铜合金在电子电气产品中被广泛应用于插头、散热器、线缆、转子等,由于技术的限制,欧盟Rohs对于铜合金中铅含量也豁免到4%,但是其中一些豁免条款将于本月21日到期,对此广大电子电气客户朋友非常担心。

条款

豁免内容

豁免到期日

6(c)

铜合金中的铅含量以质量计不超过4%

-第1 至第 7类和第10 类,截止至 2021年7月21日

-第8 类和第9 类,除体外诊断医疗设备和工业监测和控制仪器外,截止至 2021年 7月21日

-第8 类体外诊断医疗设备,截止至 2023年7月 21日;

-第9 类工业监测和控制仪器和第 11类,截止至 2024年7月21日。

但是,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规定,可在豁免到期日提前18个月提出延长申请,关于以上豁免已被提出延长申请,欧盟委员会正在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于2021年7月27日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号外,现在已经有其他合金可以部分取代现有铜合金,功能可替代或接近,且含Pb量小于1000mg/kg,能符合现行的Rohs管控要求。

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