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ABOUT

no data!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简称GST)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中国计量认证(CMA)、国际安全运输协会(ISTA)认可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中国标准化协会汽车标准化分会团体会员、美国纺织化学师与印染师协会(AATCC)会员、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会员、中国玩具和婴童协会(CTJPA)会员。
GST实验室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精良先进的检测设备、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和完整高效的检测流程。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汽车材料及零部件、玩具产品、婴童用品、服装及纺织品、鞋及皮革制品、饰品及配饰、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电子电气产品、家居用品、ISTA国际运输包装等领域。
GST专注于全球贸易法律法规的研究,始终坚持“专业、周到、准确、准时”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一站式质量合规解决方案,为您的产品行销全球,传递信赖,增进价值。

企业文化

通规 · 愿景

成为最受信赖的质量保障伙伴

通规 · 使命

为客户的产品运营和供应链提供定制化质量方案,并超越客户期待

通规 · 核心价值观

求真 实干

发展历程

资质荣誉

为什么选择我们

客户视角

以客户产品运营的角度,定制最优质量方案

技术专业

深耕检测行业十数年 通晓各国/地区法规与标准

准确准时

技术支持及检测服务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