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热烈庆祝CMA现场评审取得圆满成功

2017-12-10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程序,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评审组于2017年12月9日至10日对我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评审期间,专家组按照相关规定,查阅了我司的管理体系文件、人员档案、设备档案、管理体系运行记录、检测报告等资料。通过现场提问、现场试验、盲样测试、加标回收试验等方式,对我司的综合检测能力(人员资质、设施环境、方法应用、设备情况、物料管控、检测流程)及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了全面审查。


通过本次扩项评审,我司在汽车材料性能、纺织品及其相关制品、皮革及鞋类制品、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等领域的检测能力获得极大提升。在本次评审的总结会议上,评审组专家对我司的场地设施条件、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技术运作能力和服务客户的意识予以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并结合我司的运行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本次评审后,我司的资质认定能力范围更加全面,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为提升我司的服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我司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全面、深层次的技术服务。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