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美国加州65发布一例服装中含有甲醛的案例

2021-08-18
美国加州一企业因销售含有甲醛的服装被诉讼。

近日,美国加州一企业因销售含有甲醛的服装被诉讼,最终形成了一例加州65判决案例(案例号:RG18911165),该企业被禁止销售含有75ppm以上甲醛的服装产品,并被要求支付217,000美元的罚金,希望引起各服装企业的重视。

案例号

限制物质

产品

限值

测试方法

RG18911165

甲醛

服装

<75ppm

ISO14184-1

加州65号提案,即《1986年饮用水安全与毒性物质强制执行法》,于1986年11月颁发,其宗旨是保护美国加州居民及该州的饮用水水源,使水源不含已知可能导致癌症、出生缺陷或其他生殖发育危害的物质,并在出现该类物质时如实通知居民。加州65号提案负责监管加州已知可能导致癌症或生殖毒性的化学品。已有900多种化学品被列为该类化学品受到监管。

加州65提案并不禁止含有任何程度的危险物质产品的销售活动,但对于产品含有清单所列的化学物质及其含量达到已知的危险水平,则提案要求产品需要以清晰且合理的的警告标签说明。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