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Amazon亚马逊扩大包装奖励

2021-08-19
近日,亚马逊发布新政策

近日,亚马逊发布新政策,如果包装在2021/10/1-2022/12/31通过ISTA的SIOC和FFP测试,并且包装体积保持不变或有所减小,每包装将有机会获得0.08~6.48美元的奖励。具体金额以减小的体积进行计算。

ISTA 6-Amazon是由ISTA协会为Amazon亚马逊制定的企业标准,是亚马逊要求供应商的产品在亚马逊的运营环境中,需要遵循的包装运输测试标准。通规检测不仅取得该资质,并且是Amazon亚马逊合规服务商,可以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从产品到包装的一站式服务。欢迎前来咨询!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