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ata!

注意!多个公司收到皮革手套中六价铬超标通告

2020-10-15
近日多个公司因未按照加州65提案加贴警示标签而收到加州总检察长的60天通告。

近日多个公司因未按照加州65提案加贴警示标签而收到加州总检察长的60天通告。

 

 

六价铬Cr(VI)是一种有害的重金属元素,通常用于鞣制天然皮革、颜料、染料、油墨、塑料和表面涂层中。急性和长期暴露于 Cr(VI) 可导致过敏性皮肤反应、胃肠道和呼吸系统疾病。国际癌症研究机构 (IARC) 认为 Cr(VI) 是一种致癌物质。1986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颁布了《安全饮用水和有毒物质监管法》,此法案以加州65提案而广为人知。加州65提案要求政府公布已知会导致癌症、先天缺陷或其他生殖伤害的化学物质清单。自1987年首次发布以来,该清单每年至少必须更新一次,现已增长到包括大约800种化学物质。Cr(VI)于1987年首次被列入该清单中。

 

加州65提案对在加州开展业务的公司有何要求?


该法规要求企业在有意或无意地将任何人暴露于所列化学物质之前,提供“清晰合理”的警告。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发出此警告,例如在产品上加贴标签、在工作场所张贴标语、在出租房屋综合体中分发通知或在报纸上发布通知。产品上警示标签如下:

 

 

GST提醒相关企业注意加州65提案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收集相关案例信息,以符合法规要求。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您跟踪法规标准的最新动态,并帮助您制订最全面经济的测试方案。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加州65提案或其他产品合规问题,欢迎联系我们。

标题文字四

上一条

下一条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0755-36307999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固戍新安第二工业区 C10栋 1-5层

微信关注通规

了解最新资讯

CopyRight 2019  www.gst-lab.com   深圳市通规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1019222号